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临泉县
临泉县人民政府征兵服务站揭牌启用
来源:韦影 2022-07-26 19:06:47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7月26日,临泉县人民政府征兵服务站揭牌启用。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余飞,临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符国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干戈,临泉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适龄参军应征青年等46人参加。

据悉,临泉县人民政府征兵服务站将与临泉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设立同一办公地点,履行由应征入伍到退役返乡“一站式”服务保障工作职能,积极打造精准动员征集、精细服务保障平台,构建选优入伍、保障在伍、服务退伍的“闭环”兵役服务区。

近年来,为积极适应兵役改革要求,该县持续提升征兵、退役工作规范化、一体化水准,充分整合优势资源,科学统筹推进服务平台建设,以征兵政策宣传、兵员初检、退役返乡报到、组织行政关系接收、全员适应性培训、就业推荐等工作为服务重点,为应征青年、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高质服务。

县征兵服务站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体化平台建设的成功,开启了该县国防建设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双重提质增效模式。该平台将充分发挥征兵服务阵地、退役保障暖心港湾作用。

下一步,该县将倾力将该平台打造成为“政策宣传好、服务态度好、军地协调好、优抚落实好、矛盾化解好,人民群众满意、应征青年满意、接兵部队满意”的 “五好三满意”服务型兵役工作平台和国防教育的宣传平台。(韦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