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阜阳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李继双走访慰问功臣模范
来源:刘宝亚 2022-07-27 11:08:10 责编:代明俊 许梦源 王逸群


7月25日下午,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李继双走访慰问一等功臣、享受部级劳模待遇、因战七级残疾军人邢涛。颍州区武装部长吕向阳、副区长赵镇等参加走访。

在邢涛家中,李继双与邢老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耐心聆听邢老讲述当年参加战斗的故事。临别之时,李继双安排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医疗救助等工作,时刻关注重点优抚对象的急难愁盼,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通过点滴的小事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据了解,邢涛于1982年入伍,1987年退役,1985年在老山前线保卫边疆战斗中,因作战英勇顽强、机智灵活,战绩突出荣立一等功。邢涛同志虽然是一等功臣,但从不居功自傲,即便身患重病,仍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关爱革命功臣、关爱烈军属”活动,走访慰问老战士、老同志、老模范和在乡复员军人、残疾军人、烈军属,积极帮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排忧解难,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刘宝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