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颍州区
颍州区加快推进优待证申领
来源:来子其 2022-07-27 15:17:23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八一”建军节前夕,阜阳市颍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工作时间相对固定、办理优待证与正常上班时间有冲突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退役军人,主动联系、预约时间,进行集中办理或上门办理。

近年来,颍州区公安、城市行政执法、消防救援等部门接收安置退役军人比较多,考虑到他们平时忙于执勤和训练,颍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专门组织优待证办理服务队伍,为这些特殊岗位的退役军人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此轮上门办证共出动工作人员40余人次,集中办证200余人。通过上门办证的方式,让因时间上有冲突的特殊岗位退役军人们少跑路,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

下一步,颍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在前期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优待证办理效率,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来子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