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湾沚区:规范待安置“空档期”服务“不掉线”
来源:周飞 2022-07-27 15:27:16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为进一步做好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待安置期服务管理,芜湖市湾沚区红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不等不靠,主动深入辖区内待安置退役军人家中了解、掌握基本信息,配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规定开展入户走访,积极落实待安置期间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工作。

针对退役士兵待安置时间跨度长、地方工作环境不适应、个体素质有差异、岗位安置情况不了解等现实情况,红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与退役士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他们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及时调整心态,退伍不褪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永葆军人本色。去年安置在镇服务站的同志用亲身经历鼓励今年待安置退役士兵正确对待安置,找准定位,加强学习,继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尽快体现自我价值,努力成为岗位非我不行的行家能手。

湾沚区红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用实际行动落实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服务管理的“最后一公里”,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离军未离党,适应无时差,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归属感、获得感。(周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