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淮南市退役军人局:书法进军营 墨香溢真情
来源:柏祖成 2022-07-27 15:31:36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翰墨飘香润军营,挥毫泼墨显风范。7月25日,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书画家来到淮南军分区开展书法进军营活动,以传统文化润“兵心”,为打造强军文化注入活力。

活动现场,书画家挥毫泼墨、尽抒豪情,把对官兵的关爱之情注于笔端,每幅作品都各具特色,铁划金钩刚劲有力、龙飞凤舞潇洒飘逸、秀丽端庄清雅脱俗,让大家沉浸在高雅的艺术氛围中。金戈铁马、固守社稷、运筹帷幄等作品恢宏大气、气势磅礴。官兵们看着书画家的笔在纸上如行云流水/恢弘大气,无不赞叹,并对书画家们表示感谢。

本次书画家进军营慰问交流,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95周年之际,既活跃了军营文化生活,又开阔了官兵视野,更加激发了官兵对艺术的追求和爱好,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军民鱼水情谊,增进了军地沟通交流,更激励了官兵立足本职,献身强军实践的强大动力,为提升部队战斗力提供力量源泉。

据了解,此次活动书画家赠送官兵书画作品共80余幅。(柏祖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