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临泉县:凝聚社会力量 尊崇关爱老兵
来源:杨柳 韦影 2022-07-28 17:21:09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为丰富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内涵,临泉县持续拓展工作方式,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延伸至凝聚社会力量尊崇关爱退役军人活动中,努力提升全社会拥军尊兵成效。

7月28日,县双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三味咸馍餐饮有限公司,前往临泉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天狼救援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据悉,临泉三味咸馍餐饮有限公司系退役军人尚大伟创办的集徽菜、小吃为一体的餐饮名店,该公司先后荣获“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体验店、“阜阳名小吃店”等称号。该公司向社会公开承诺,凡现役军人、“三属”到店就餐一律免费,退役军人就餐7折优惠。

临泉县不断丰富社会化“双拥  ”工作新内涵,坚持“自愿参与、拓展延伸、凝聚联动、规范优质”的工作原则,积极引导企业、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参与到“双拥  ”实践活动中,大力凝聚社会力量,赋能拥军尊兵行动,弘扬爱国拥军新风尚,着力打造社会化“双拥”工作新模式,激发社会化“双拥”工作新活力。(杨柳 韦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