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高新区
合肥市高新区天乐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送党课进社区
来源:余浪 2022-07-29 11:07:4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7月28日下午,合肥市高新区天乐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辖区退役老兵李俊杰来到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活动室,为天香书苑的小朋友们讲课。

李俊杰以自己在抗美援越高炮团时期的战斗史为切入点,绘声绘色地为小朋友们讲述了党的军队奋勇保卫祖国的英勇事迹。李俊杰在讲课现场频繁地与小朋友们互动,为他们展示越南政府颁发的纪念章、奖状以及战争时期的老照片,赢得小朋友们的阵阵欢呼,让他们对革命时期的祖国军队有了更加鲜明的认识,现场的家长们也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表示要经常带孩子们参加类似有意义的活动。

最后,服务站为现场的每位小朋友送上一本红色书籍,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余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