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利辛县
利辛县召开庆“八一”暖心座谈
来源:郭超 蔡庆德 2022-07-29 15:56:11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7月27日上午,利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八一”暖心座谈会,部分立功受奖退役军人代表和参战老兵参会。

座谈会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宽主持,党组成员郭超介绍了参战老兵的光辉事迹。随后,老兵们讲述了自己光荣的战争经历,他们怀着无比崇高的信念,保家卫国,冒着枪林弹雨,无惧牺牲,把坚决服从命令、顽强拼搏的军人意志和精神充分展现出来。他们的“回忆”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

王宽表示,听了老兵们的讲述,很受感动,很受教育和启发,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特别是那些逝去的英烈,是他们用牺牲换来了现在的和平和我们今天的幸福,这是他们美好的愿望,我们更要以百倍的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去实现强国梦。

受邀参加座谈会的李贵满烈士儿子今年刚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他听到参战英雄们的抗战经历,非常感动,表示要继承父亲的遗志,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江泽国烈士的遗孀也表示要教育好、培养好孩子,将来继承父亲遗志,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王宽说,大家始终保持军人本色,退役后继续为建设家乡做出贡献,在乡村振兴建设中建言献策,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活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做讲政治的干部,做对党忠诚的干部,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促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地发展。(郭超 蔡庆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