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权威发布
全国退役军人等群体可免票游黄山、住酒店
来源:朱茜 2022-07-31 10:06:0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黄山风景区决定在2022年双拥月期间开展“献礼建军95周年·全国军人及‘三属’免门票游黄山”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年8月1日--8月31日。

据了解,此次优惠对象在原有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人员等群体继续执行免门票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对全国退役军人及“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执行免景区门票政策。

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有效证件,经核验通过后入园游览。其中退役军人需持有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发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或国防部发放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义务兵退出现役证》、《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义务兵退出现役证》;“三属”需持有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发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

黄山风景区继续执行“限量、预约、错峰”游览要求,请至少提前一天在“黄山智慧旅游官方平台”实名预约黄山风景区“零元”门票,实行先预约、后入园。

不仅如此,黄山附近的2家军人驿站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措施。如黄山云海楼酒店每日为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预留2间免费房间,每日为残疾军人预留2间免费房间,现、退役军人和“三属”入住非免费房间享受当日网络价8折优待,餐饮享受8折优待。地址:黄山区汤口镇汤川路55号。预定电话为13955980860;黄山轩辕国际大酒店每日为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预留1间免费房间,现、退役军人和“三属”入住非免费房间享受当日网络价8折优待。地址:黄山区甘棠镇轩辕大道1号。预定电话为13955954137。(朱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