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谯城区
亳州市谯城区:政策进军营 服务零距离
来源:单强 张玉花 2022-07-31 16:23:36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王逸群

“这次送政策活动开展很及时,退役后想自主创业的了解了创业优惠政策,想复学和提升学历的知道了学习途径,真的很暖心。”武警亳州中队指导员刘玉清说道。7月26日上午,亳州市谯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亳州武警中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主题活动,营造全民拥军优属、驻军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为武警官兵退役安置、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活动中,谯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办工作人员重点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和退役后的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政策优待等内容展开讲解,借助典型案例分享、心理疏导、答疑解惑、一对一交流指导,帮助官兵们对今后就业创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官兵们纷纷表示,活动将政策与实际相结合,指明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新方向,感觉非常实用,受益匪浅。

此次“送政策进军营”活动,让武警官兵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各项优待政策,为官兵们安心服役送上“定心丸”。下一步,谯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整合优势资源,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单强 张玉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