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大通区
​淮南市大通区帮老兵过集体生日
来源:叶琨 2022-07-31 16:44:5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近日,淮南市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淮南市新时代志愿者联合会、淮南众益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迎八一  忆峥嵘”退役老兵生日会。

活动中,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退役老兵们披上绶带、送上生日蛋糕,逐人发放了服务卡,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有需要帮助的可通过服务卡实现上门服务。现场还邀请了抗美援朝老兵讲述了自己的革命故事,大家通过聆听,感受到退役老兵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兵、老党员,一定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发挥余热,为大通区发展贡献银龄力量。老兵们对“集体过生日”的方式表示肯定,同时,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他们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既拉进了退役军人之间的距离,又体现了对退役军人的关爱,进一步增进军民团结,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致力当好退役军人的“暖心人”,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叶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