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滁州
​滁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滁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来源:郑办 2022-07-31 16:48:0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7月27日,滁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率队走访慰问驻滁部队官兵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当天上午,吴劲一行先后前往滁州武警支队、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滁州军分区、某驻地部队走访慰问,与官兵们握手致意,详细了解队伍建设、作训及学习生活等情况。他代表该市几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滁部队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送上节日祝福。

吴劲在座谈交流时指出,今年以来,该市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坚持争先进位不动摇,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在双拥模范城创建上,滁州市以优异成绩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九连冠”。这份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结果,也凝聚着驻滁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长期以来,广大驻滁部队始终心系滁州,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滁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光辉形象。

吴劲强调,驻滁部队驻扎在滁州、奉献在滁州,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保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该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回应部队急需、官兵期盼,突出解决好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良好局面。希望驻滁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滁州发展,帮助战胜前进中的各种困难挑战,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的建设再立新功。(郑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