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定远县
定远县:立功喜报送到家
来源:郑办 2022-07-31 16:51:3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7月19日,滁州市定远县委副书记姚继超、县人武部政委刘星 、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陈兴林、界牌集镇党委书记李环保及县双拥办主任章大权为定远县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张浩送喜报。

为创新做好立功受奖军人尊崇工作,2022年定远县首次以“喜报见报”的方式在定远县新闻媒体上刊登定远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光荣榜,留档见证光荣、建立我县好儿郎的历史记录。

定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共送出612份喜报,其中二等功喜报8份、三等功喜报147份。下一步,该局将采取视频连线、全过程拍摄等方式将家乡的骄傲传递给在部队服役的立功受奖军人,创新和丰富的送喜报形式,持续巩固该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八连冠”的成果。(郑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