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滁州
​省、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滁部队
来源:郑办 2022-07-31 16:53:0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率队来到滁州市,深入驻滁部队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省军区副政委南晓敏少将,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王有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峰,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则权,市委书记许继伟,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政委吴晓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熊言松,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等先后参加慰问。

姚玉舟一行先后来到各驻滁部队参观军史馆,学习部队光荣历史,并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以及官兵们工作生活、后勤保障等情况,对驻皖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温度全力以赴支持驻皖部队的发展建设,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解决好广大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让军人安心,让军属舒心,让军委放心,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姚玉舟表示,长期以来,驻皖部队广大官兵大力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努力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忠实履行使命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广大官兵心系安徽、扎根安徽,在做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展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打胜仗的良好形象。希望驻皖部队一如既往发扬能征善战、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强政治、强能力、强作风,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在练兵备战打胜仗、服务安徽更好更快发展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驻滁部队相关负责同志对各级党委政府给予部队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滁州经济发展美、精神文明美、人文底蕴美、安全创优美、双拥共建美,在滁州驻防家属随调、就业安置、子女入学、官兵婚恋、困难帮扶“五不操心”,滁州拥军优属货真价实,拥军模范城实至名归。驻滁部队会继续全力支持地方建设,共同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时代篇章。(郑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