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淮南市双拥办举办“庆八一·拥军爱民”文艺汇演
来源:柏祖成 2022-07-31 17:38:5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姚靖卓

7月30日下午,淮南市双拥办携手田家庵区工商联合会、淮南圆梦爱心协会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拥军爱民”文艺汇演。

演出在雄壮的《龙飞凤舞》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红旗中国》等节目歌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披荆斩棘、浴血荣光的历史功勋,表达了人民昂扬的爱党爱国热情;男生独唱《咱当兵的人》、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等节目,展现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以及广大退役军人“离岗不离党、退役军褪色”的革命本色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舞蹈《祖国不会忘记》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整场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演出是该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营造双拥浓厚氛围的有力举措,表达了全市军民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奋发进取,坚定不移推进全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贡献力量。(柏祖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