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马鞍山市举办英烈事迹报告会
来源:鲁旭 2022-08-01 15:25:25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7月28日,马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市党群服务中心红色礼堂,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 纪念馆里的思政课——马鞍山市英烈事迹报告会”,退役军人、学生、消防救援人员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三位讲述人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回顾了烈士刘一鸿、王再生、彭迪的人生历程,生动讲述了三位烈士伟大的英雄事迹。随后,彭迪的父亲彭云讲述了彭迪的工作成长经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映照初心、感人肺腑,令在场的听众们为之动容。

通过聆听此次英烈事迹报告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英烈事迹的感动和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进取精神。今后会铭记英烈们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脉,唱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会后,全体人员还观看了英雄烈士保护法图片展。(鲁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