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无为市
鸠江区党政军领导慰问驻地官兵
来源:沈军 2022-08-01 19:02:27 责编:李伟 许梦源 张波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芜湖市鸠江区委书记方忠,区政协主席李祥龙,区委副书记、沈巷镇党委书记陈娟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向东,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程诚,人武部部长刘忠波赴芜湖军分区、驻芜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祝福。

方忠代表区委、区政府衷心感谢芜湖军分区、驻芜某部全体官兵多年来对鸠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鸠江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改革强军工作,推动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发展,一以贯之深化双拥共建,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一心一意当好部队的可靠后方,不遗余力做好拥军优属服务保障,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心军属、热爱军队、支持国防的良好风尚,共同推进鸠江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就。(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