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潘集区
潘集区社会志愿服务组织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来源:陈军 2022-08-01 19:07:36 责编:代明俊 许梦源 张波


7月30日,淮南市潘集区春雨爱心志愿者协会、潘集区新时代实践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和少年儿童到平圩街道75岁的伤残退役老兵程晋杰家中看望慰问,共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少年儿童代表给老人敬献鲜花并送上慰问品,祝老人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看到志愿者来看望自己,程晋杰老人心情格外高兴,向大家讲述了过去的那段峥嵘岁月和在部队服役期间带领民兵训练排除爆炸物负伤的故事。志愿者和孩子们被老人的艰苦朴素精神和英勇事迹深深感动,一起向老人敬队礼,表达对老人的崇高敬意。少年志愿者代表苏诺、苏宝仪发言,畅谈心得体会,表达对老人无限崇敬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亲密接触了革命老战士,聆听他们的事迹,感受他们的情怀,对“军人”二字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知道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老兵的精神,珍惜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传承和发扬老兵爱国奉献的理想信念和传统,奋发图强,认真学习工作,让青春在建设祖国的宏伟大业中发光。   

志愿者们随后又来到古沟回族乡、田集街道、架河镇走访慰问了7户退役老兵、1户烈士遗属。(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