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八一”建军节,泾县致敬“最美退役军人”
来源:王江辉 2022-08-01 19:09:18 责编:纵强 喻寒松 张波 实习编辑 夏梦慈

8月1日,宣城市泾县举行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县政府副县长苏志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出席。

县委宣传部、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泾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联合举办“最美退役军人”“十佳优抚对象”学习宣传活动以来,经过广泛宣传、层层推荐、严格评审,公证评选等程序,共评选出王宏亮等5人,为2022年度泾县“最美退役军人”、王海军等6人为“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丁龙宝等5人为“十佳优抚对象”。

会上,县党委分管领导宣读了表彰文件,参加仪式的领导为受表彰对象颁奖。

获奖人员中,有的脱下军装、情系家乡,带领父老乡亲脱贫致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有的坚守军人本色,默默奉献,在公安、交通、环卫所等政府职能部门和消防救援系统的新岗位上作出非凡业绩;有的扎根基层创办企业为建设家乡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翅膀。

县政府领导向与会老兵和受表彰的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驻泾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对广大退役军人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退役军人要做到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在改变单位面貌上做出新成绩;要心系群众、热心公益,在扶贫帮困、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上,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为建设开发、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王江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