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肥东县委领导“八一”走访慰问驻地官兵
来源:肥宣 2022-08-01 19:11:15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张波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8日上午,肥西县委书记姚飞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合肥警备区、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92752部队等,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肥东发展所作的贡献。合肥警备区大校司令员王洪元,市消防救援支队长王劲峰,县领导王书武、吴立新、张圣涛、徐轶、马晶晶参加。

王洪元、王劲峰分别对姚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肥东多年来拥军优属、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将团结带领广大官兵以昂扬姿态投身强军实践,以实际行动回报肥东人民对部队的关心厚爱,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更好地支持肥东高质量发展。

慰问中,姚飞介绍了今年以来肥东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长期以来,警备区和消防救援队伍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促进肥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与肥东人民结下了鱼水深情。肥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肥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