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泾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送法进军营”主题宣传
来源:汪丽琴 2022-08-01 19:16:14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张波


“八一”前夕 ,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县司法局来到泾县武警某部驻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送法进军营”主题宣传活动,并向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首先向全体武警官兵赠送了相关书籍和宣传册,并与驻地部队开展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向驻地官兵表达了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部队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工作,营造军地共建、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县司法局司法行政干警对军人军属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和探讨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武警官兵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

随后,胡国华律师事务所鲍宇宙律师为武警官兵上了一堂精彩纷呈、通俗易懂的法治讲座,他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例,以案说法,详细讲解了其中的重点内容,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获得了官兵的阵阵掌声。

据悉,今年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深入开展“法律政策落实年”,持续推进法律六进活动。“送法进军营”是法律六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切实让广大官兵增强法治观念,更好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从而打通法律和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汪丽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