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临泉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韦影 2022-08-01 19:23:03 责编:李伟 喻寒松 张波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临泉县委书记梁永勤、县长江利国携四大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梁永勤前往县人武部、武警阜阳支队执勤二大队、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梁永勤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驻临官兵认真贯彻“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宗旨,不断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革命优良传统,和全县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勇于承接并圆满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全县平安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大保障。

江利国一行看望慰问了阜阳军分区、阜阳武警支队、阜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官兵,与官兵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广大官兵长期以来舍小家为大家、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在抢险救灾、支援地方建设发展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人民子弟兵继续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巩固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驻地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大官兵表示,一定要把临泉人民的关爱化作训练的动力,深入开展提高军事技能和练兵备战活动,不断提升“能打仗、打胜仗”的能力,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驻地建设和发展,用实际行动谱写军民一家亲的时代赞歌。(韦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