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无为市
南陵县举办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 2022-08-01 19:24:52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张波

7月29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阳光小区文化广场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暨“欢乐芜湖•周末剧场”南陵县大舞台启动仪式。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用真情讴歌新时代新征程,坚定永远跟党走决心,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南陵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南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南陵县财政局、南陵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该场活动。

《领航》舞蹈正式拉开文艺演出序幕,一首《兵哥哥》甜美的女声独唱表达对兵哥哥的无比思念,舞蹈《红星闪闪放光芒》、朗诵《英雄的战旗》、《江姐》让大家我们再现革命先烈与敌人斗智斗勇,甘洒热血,直至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豪情壮举,逼真精彩的演出赢得场下观众热烈掌声不断,构建了一幅“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深”的美化画卷!(乔华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