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肥东县开通“拥军公交专线”
来源:沈军 2022-08-02 16:15:01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肥东县拥军公交专线开通仪式在该县某部营区举行。县人武部政委徐学顿,副县长马晶晶、周长升,部队政委白永峰等出席开通仪式。

肥东拥军公交专线从三十埠地铁站直达该部营区。该公交专线的开通,架起了地方和部队的一座连心桥,充分体现了肥东县委、县政府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凝聚了全县人民大力支持拥军优属的崇军情怀,是倾心打造解决驻肥东部队军人出行困难的暖心工程,也是该县在新时代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缩影,更是强军兴军、爱军拥军的实际举措。

近年来,肥东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突出军地协调发展,强化共建共融,全县呈现出全民拥军优属、驻军拥政爱民、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并连续五届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