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弋江区
​白马红心举旗帜 老兵永远跟党走
来源:沈军 2022-08-02 16:20:30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8月1日下午,芜湖市弋江区白马街道邀请辖区重点优抚对象、村(居)两委退役军人干部共同参加“白马红心举旗帜 老兵永远跟党走”暨白马街道庆祝建军95周年“八一”座谈会。弋江区人武部政委严胜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大武应邀参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

街道分管领导首先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八一建军节演讲视频《捍卫者》,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区分管领导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发布的慰问信。

在座谈会上,街道分管领导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期白马街道经济建设、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并展望了白马街道各项工作的美好前景。老兵们也畅所欲言,“曾经出国作战的经历锻炼了我不怕苦不怕累的坚强品格,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参战老兵的关心和照顾,我愿做好宣传员,为下一代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做出贡献。”两参老兵陈同树动情地说到。最美退役军人代表黄小义表示,军旅生涯锻炼了个人品质,这种品质延续到现在的工作当中,最美退役军人的荣誉将激励我更好的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兵支书代表陶真华说:“很荣幸今年上半年参加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的兵支书培训班,学习了新知识,拓展了新思路,我将把所学所想贯彻到工作当中,用心、用情为老兵们做好服务。”老兵们共同回顾了曾经的军旅生活,感谢部队的教育培养,纷纷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主动参与支持白马街道的各项工作,坚守初心,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区分管领导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体现了国家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同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强化服务理念,优化工作方法,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希望各位老兵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