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石台县慰问积极参军大学生青年
来源:李栋 2022-08-02 16:33:35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在八一建军节之际,为体现对国防征兵工作的关心,鼓励动员更多大学生青年积极投身军营,8月1日上午,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双拥办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县人武部,慰问该县大学生青年,为他们送去葡萄、牛奶等物品。县人武部部长孙海峰参加活动。

慰问组观摩了骄阳下青年学子的训练,向他们表示关心和慰问,鼓励他们珍惜机会、战胜自己,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今年,该县创新征兵训练模式,提前体检、提前训练,选拔优秀大学生青年投身国防。孙海峰介绍了下半年征兵报名工作和大学生青年的训练情况,代表他们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双拥办对人民武装、国防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

为提高大学生青年的爱国参军热情,培养增强他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县人武部不仅从体能训练上下功夫,同时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锤炼意志品格。组织青年学子观看八一晚会,激发他们对军营的向往。(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