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蜀山区退役军人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来源:沈军 2022-08-02 16:40:26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合肥市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分批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伤残军人、烈士遗属代表,为退役军人及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同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详细了解老兵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生活起居等情况,聆听他们走过的峥嵘岁月,赞扬老兵们对部队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弘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让退役军人及家属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家庭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蜀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