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让誓言永远发光——潜山市开展“八一”系列活动
来源:沈军 2022-08-02 16:45:16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发挥典型激励作用,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尊崇感,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一系列庆“八一”活动。

缅怀先烈忆初心

7月30日上午,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代表来到烈士陵园红源馆,再次学习感悟英烈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军之情。在参观了红源馆后,大家一起重温军人誓词,退役不褪色,让誓言永远发光。

集中座谈话发展

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上,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向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退役军人代表共叙军旅生活,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忠诚勇敢、屡胜强敌的丰功伟绩。同时,还认真倾听了老兵们对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关注健康献尊崇

7月30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有需求的退役军人在医院检查、治疗眼科疾病。自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退役老兵,常态化组织老兵检查视力、听力等,始终关注退役军人健康。接下来,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探索创新退役军人服务活动,让广大退役军人安心、暖心、放心。(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