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暖心服务获锦旗
来源:王雯雯 2022-08-02 17:49:27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8月1日,颍东区冉庙乡张湾村兰海龙为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一面题为“暖心服务,退役无忧”锦旗,对该局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兰海龙的父亲兰新中,是一名参战退役老兵。兰新中同志在申请办理优待证时,发现本人的退伍证因保管不当造成损坏,字迹不清影响正常使用。2022年7月26日兰海龙来到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查阅其父亲档案,作为申领优待证的依据,并对其父亲兰新中参战补贴问题提出留在心里的疑问。

该局的同志热情服务,为他查阅了档案,出具了证明,优抚褒扬股工作人员也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他父亲应享受参战补贴方面的情况,彻底消除了他心中的疑问。兰海龙顺利为其父亲办理了优待证申领。

为表达对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的感谢,兰海龙选择在“八一”建军节当天,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了表达感谢的锦旗。(王雯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