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安庆
安庆市军休所举办庆“八一”文艺汇演
来源:沈军 2022-08-02 17:52:1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8月1日,由安庆市老干部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承办的庆“八一”拥军文艺汇演,在安庆市军休所文艺广场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舒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琚学武、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华文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叶大炤等与军休干部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军节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大合唱、戏剧等节目,赞颂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军休干部们感受到节日祝福,同时也唤起了在场观众心底的拥军热忱,营造出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徐舒媛为军休所颁发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奖牌,军休所负责人表示,要以此荣誉为动力,激励军休所工作人员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努力打造让军休服务对象满意的军休机构,推动本市军休服务工作走前列、创品牌、争一流。(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