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琅琊区:“八一”慰问送关怀
来源:江理健 2022-08-03 12:39:37 责编:纵强 许梦源 实习编辑 芮德贵

为进一步落实优抚政策,加强军民团结,密切军民关系,着力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八一”建军节前后,滁州市琅琊区三官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崇军拥军·情满滁城”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退役军人、现役官兵及其家庭送上节日的祝福。

7月28日至8月2日,三官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健、党工委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队,为现役义务兵官兵发放优待金和悬挂光荣牌,对辖区内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庭、进行全覆盖走访慰问。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289名、现役军人家庭21户、悬挂光荣牌9户,发放优待慰问金2.77万元、慰问品260份。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退役军人和现役官兵家属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及时掌握退役军人的最新情况,做好帮扶工作。同时也对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嘱咐老同志在夏季注意防暑降温和饮食卫生,保持良好的健康生活状态。此外,慰问组一行还认真检查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优待证办理等政策落实情况。(江理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