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琅琊区:军民共建 鱼水情深
来源:江理健 2022-08-03 12:40:16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为弘扬拥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军民鱼水情谊,在“八一”建军节之际,8月1日上午,滁州市琅琊区三官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健、武装部长刘晨晨、武装部副部长王锦一行前往琅琊区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琅琊区人武部,陈健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区人武部对街道各项事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街道分管领导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人武部建设,主动担好党管武装责任,为街道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保障,并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

浓浓鱼水情,携手暖兵心,三官街道将继续发扬“民拥军,军爱民”“军民心连心”的精神,推动军民融合新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江理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