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临泉县退役军人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来源:韦影 2022-08-03 20:45:55 责编:纵强 许梦源 实习编辑 芮德贵

8月3日,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等内容。党支部书记陈民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政治意义,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思想大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实践路径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面向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提升政治站位中进一步身体力行,在融入指导实践上取得实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表率,做到思想上常悟常新、工作上常思常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韦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