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贵池区成立英烈家属关爱中心
来源:朱俊杰 2022-08-04 09:42:5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为做好英烈家属的心理疏导、权益咨询、政策宣传、法律服务,突出关爱陪护,增强奉献精神、自信生活、感恩社会的生活态度,“八一”建军节前夕,池州市贵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批准成立贵池区华恩英烈家属关爱中心。

该中心的成立旨在引领“双拥”企业和退役军人的优抚帮扶、关爱老兵及英烈家属等各种服务的积极开展,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更足,让全社会形成关爱英烈家属、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该中心组建以后,将按照社会组织管理的法规规定运行管理,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的力量拥军、爱军,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英烈家属的浓厚氛围,提高英烈家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烈属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全社会对英雄的缅怀和崇敬。(朱俊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