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大观区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来源:左蔷 2022-08-04 10:10:03 责编:李伟 许梦源 王逸群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八一”期间,安庆市大观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发展了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7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率队先后到驻宜空军某部、安庆军分区、武警安庆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地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共叙鱼水之情,共谋军地发展。

7月29日上午,大观区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矢志爱党拥军”暨党政领导过军事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瞻仰渡江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足迹”三个部分展开。

8月1日上午,大观区联合安庆渡江口腔医院开展“庆八一”慰问义诊活动。

8月1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召开大观籍立功官兵家属2022年度庆“八一”茶话会。(左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