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省工商联赴肥东县光荣院慰问
来源:吴寅江 2022-08-04 12:23:26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8月3日上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增流,安徽省总商会副会长、邦泰集团董事长陈齐,安徽三环科技集团执行总裁金辉等一行6人,赴合肥市肥东县光荣院开展慰问集中供养老兵活动。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升等省厅市局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省工商联向光荣院捐赠价值2万元生活慰问品,省房地产商会和安徽三环集团共为集中供养的10名抗战、抗美援朝等优抚老兵每人奉献2000元的慰问金,并表达节日的良好祝愿。

据悉,肥东县光荣院是因国家机构改革,于2018年12月,整体转隶至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现有事业编制6个,在岗人员11人,床位数40张。自建院以来,共集中供养孤老优抚对象299人。曾获“全国民政基层单位行风建设先进集体”“省级拥军优属先进单位”“安徽省一级光荣院”等荣誉称号,是新时代爱国教育基地。(吴寅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