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利辛县组织企业军转干部免费体检
来源:任赛男 2022-08-04 15:49:21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八一”建军节前后,亳州市利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辖区100多名企业军转干部参加免费健康体检。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完成,该局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对辖区的130名企业军转干部一一通知,并详细告知体检前注意事项。本次体检涵盖了血常规、彩超、心电图、X线检查、PEM普查等20多项内容,保证每名军转干部准确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得到科学、合理、全面的健康检查。

细致周到的服务,精心检查的项目得到了我县军转干部的高度认可。“咱县里每年组织的健康体检,我都会带着父亲参加,这么多年了,党和国家还依然记得他们,对他们的关照也越来越多,父亲很开心,我们也感到很温暖。”军转老干部宋兵的儿子说。

体检结束后,利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及时把体检报告发放到各位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的手中。通过对企业军转干部进行健康体检,加强健康教育,促使他们无病早防,有病早治,减少发病率,切实将企业军转干部政策落到实处,确保他们的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任赛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