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亳州
亳州高新区举行优待证首发仪式
来源:杨冰 2022-08-04 16:02:28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近日,亳州市高新区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首批10名退役军人代表现场喜领优待证。

仪式现场,该区社会事业局局长杨林为退役军人颁发首张优待证,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下,全区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平稳有序、快速推进。目前,该区共申请办理优待证2846张,已经审核通过制证383张。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载体,通过“线上+线下+上门”等多种服务形式,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和吸引更多社会组织和企业加入拥军优属的行列,让优待证成色更足、含金量更高,让退役军人荣誉感更强、获得感更足。

退役军人田朋成作为老兵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手中握着崭新的优待证,内心非常激动与自豪,一人参军,不仅是全家光荣,更是一生的荣光,同时倍感责任重大,虽戎装已脱,但兵心依旧,听党话、跟党走,要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建设家乡的实际行动。

现场,银行系统工作人员帮助激活了优待证的银行卡功能,申领对象可马上享受相关优待服务。各社区管理中心分管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部分退役老兵及优待证合作银行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杨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