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阳
​阜阳市举办“暖民心、促就业”军嫂专场招聘会
来源:陈佳雯 2022-08-04 17:39:24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8月3日上午,由阜阳市双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阜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阜阳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暖民心、促就业”军嫂专场招聘会在阜阳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本次活动特别开设职业指导小课堂,邀请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阜阳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徐朝东,为求职者解答困惑,梳理就业难题。现场气氛热烈,有不少求职者根据目前自身遇到的求职困难提出问题,徐朝东耐心解答,倾囊相授,全面细致的为军嫂和用工单位之间架起沟通桥梁。

此次招聘会专为军嫂量身定制,吸引14家优秀企业参与,提供汽车销售、行政文职、客户服务等500多个岗位,包含文体、教育、培训、医疗等多个类别。40余名军嫂参加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7人。

本次招聘会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尊嵩军人的良好氛围。据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今后将坚持以军嫂就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动员社会力量,助力军嫂就业,不断提升军人、军嫂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佳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