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潘集区
潘集税务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潘宣 2022-08-05 14:39:30 责编:代明俊 许梦源 王逸群

8月1日当天,淮南市潘集区税务局组织“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8月1日上午,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潘集区税务局“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正式挂牌成立。区税务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直机关工委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仪式上,在志愿服务队队长卞成杰的带领下,大家共同重温军人誓词:“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严守纪律……”。每一句誓言,掷地有声、庄严肃穆,朴实而真挚、神圣而豪迈,饱含着退役军人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忠诚与热爱。退役老兵陈武说:“今天的宣誓是又一次心灵的洗礼,我又好像回到了军队,又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浑身有使不完的劲。”

大家纷纷表示:“铮铮誓词时刻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牢记曾经身为一名军人,应担当起当代革命军人应当履行的历史使命。永远牢记部队的培养,肩负起退役军人的责任,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随时随地传播正能量,为家乡的发展尽自己的责任。”

成立大会后,潘集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婧随即带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谢玉海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代表该局党委向他及家人致以慰问和祝福。大家与谢老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讲述当年的参战经历和英勇事迹,对他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不畏强敌、敢打敢拼、英勇善战、不怕牺牲的英雄壮举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为了保家卫国、世界和平、国家富强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并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

8月1日下午,“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该区武庙生态园进行入户走访,了解企业退役军人的就业落实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税费优惠政策享受等情况,并针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征询了企业对税费政策落实、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财务经理对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表示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拉近了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距离,有效增进了征纳双方关系,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潘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