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萧县举办零散烈士墓迁葬仪式
来源:李静 2022-08-08 23:07:20 责编:纵强 许梦源 实习编辑 夏梦慈

忠魂归陵园,浩气存天地。8月4日,宿州市萧县在长山烈士陵园举行零散烈士墓迁葬仪式,以庄严的仪式迎接张义宽、刘学文、纵兆宣、纵兆军、纵丰元、韩克书、纵丰合、苏帮信、殷怀圣、纵精义、纵兆凤、马传圣、雷玉响等13名烈士遗骸迁葬入园,以实际行动告慰英灵。

上午11时20分,仪式开始。全体肃立,默哀,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下,护送覆盖着国旗的13名烈士遗骸至安葬区安葬。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桥镇、酒店镇、及烈士所在村有关干部和部分烈士亲属代表为烈士敬献鲜花。

本次迁葬的烈士墓原葬于官桥镇、酒店镇辖区内,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加强对零散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按照“应迁尽迁、 集中管护”的原则,扎实推进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专项行动。

下一步,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实现长效管护为导向,统筹发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力量,实现规范修整和有效管护相统一,大力提升英雄烈士设施红色教育功能,深入营造崇尚英烈、捍卫英烈、学习英烈的社会氛围。(李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