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东至县
池州市退役军人局赴东至调研
来源:徐青 2022-08-09 12:58:5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8月4日,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清理一行赴东至县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并实地走访多家军创企业。东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丽云、副局长何永生陪同调研。

杨清理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徽恒丰纺织有限公司、安徽瑞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安徽伴亩东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东至县金丰药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军创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方式与退役军人“面对面” “心贴心”交流,更加全面真实地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感受他们创业的艰辛,引导他们用好当地资源优势和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鼓励他们攻克技术关、人才关,发挥产业项目优势,带领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东至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创业创新大赛,展现退役军人创业风采;命名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促进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就业和创业;开发“拥军贷”产品,有效提供资金支持,助力军人军属安心创业,带动就业。(徐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