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利辛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吴向前 2022-08-09 13:00:45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8月8日上午,亳州市利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党员活动室扎实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暨“节能降耗和绿色发展”主题研讨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集中学习强理论 研讨交流促提升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4部图书节选。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关于开展“节能降耗和绿色发展”主题研讨交流活动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此外,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节能降耗和绿色发展”主题,逐个进行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让“节能环保”理念入脑入心,用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

党课报告强作为 实践活动促实效

根据活动安排,由胡德严作《埋头苦干 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党课报告。近日来,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卡点秩序维护等,该局积极对接包保的五一社区光明小区,落实包保领导职责和单位职责,抽调工作力量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值守、秩序维护和规范车辆停放等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的广泛认可。

红色教育强信念 警示教育促担当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上甘岭》和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同志们纷纷表示,过去,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现在,我们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能为退役军人服务,既是一份崇高的职业,更是一份感恩的事业。今后,我们会更加的带着责任和感情,对他们进行感情上关心、呼声上代言、权益上维护,发挥好“娘家人”的作用。(吴向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