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颍泉区
颍州区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
来源:沈军 2022-08-09 17:54:0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8月8日上午,阜阳市颍州区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适应性培训,在颍州区广润国际酒店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有2022年待安置退役士兵62人,会议由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军主持。

颍州区分管领导要求,首先,要抓好思想政治学习,积极适应军地角色转变。同时,要珍惜集中学习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能力素质水平。此外,还要树立严格的纪律观念,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适应性培训班为期五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适应性培训要求,结合退役士兵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培训课程,有效帮助他们从思想上、能力上、心理上去适应新环境、新岗位,不断提高综合能力,顺利实现角色转变。同时,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培训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培训前,组织所有参训学员进行核酸检测,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确保培训班安全、顺利进行。(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