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泾县
​泾县召开2021年冬季退役士兵安置选岗会
来源:赵龙 2022-08-09 18:04:5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夏梦慈

8月8日上午,宣城市泾县2021年度冬季退役士兵安置选岗会议,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顺利召开。会议由该局副局长朱永宁主持,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及拟安置单位参加,安置选岗全过程做到公开透明、规范有序。

会上,县分管领导宣读了安置工作方案和选岗具体实施步骤及拟安置岗位。本次共提供包括县直和乡镇在内的22个全额财供事业岗位,供11名退役士兵选择;退役士兵按照量化分数从高到低的要求,依次进行选岗并当场签字确认。11名退役士兵均选到了自己满意的岗位,对本次公开选岗结果表示高度的认可。会议最后,相关单位参会领导分别从各自职能对参加选岗退役士兵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尽快完成上岗报到、档案交接、待遇落实等相关工作,帮助退役军人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融入地方工作环境。(赵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