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旌德县:慰问退伍军人 弘扬红色精神
来源:张华 2022-08-10 22:49:07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近日,旌德县数据局联合徽商银行旌德支行组织召开了以“慰问退伍军人 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邀请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10名退伍军人同庆佳节,共话峥嵘岁月。

座谈会上,以“中国好人”县医保局窗口吴钦、 “感动宣城市十佳人物”文旅局窗口蔡勇等为代表的退伍军人围绕各自的从军经历、生活感触,以及对政务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建议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高效服务为民,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该县政务服务“旌牌管家”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数据局局长金新木和徽商银行旌德支行行长祖建设分别向参与座谈的退伍军人致以诚挚敬意和节日问候,希望大家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最美退役军人”本色,以身作则,带动身边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全社会营造起热爱祖国、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最美”力量。(张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