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旌德县举办“最美退役军人”等评选颁奖大会
来源:陈大为 2022-08-10 23:01:3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高雅娜

7月28日晚,旌德县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优秀兵妈妈”“好军嫂”“十佳重点优抚对象”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县委主要领导、县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典礼在大合唱《咱当兵的人》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舞台上,再次吹响集结号,齐聚最可爱的人,他们是“十佳重点优抚对象”,是“优秀兵妈妈”和“好军嫂”,是“最美退役军人”。

受表彰的十名“最美退役军人”来自各行各业,有扎根基层,致力于乡村振兴,勇挑重担的领头雁;有不等不靠,带动附近村民就业的创业模范;有致力于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逆行者;有立足本职,甘当沉默砥柱的人民调解员……他们自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典礼上,《英雄赞歌》《穿越时空的对话》《如愿》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更直击观众心灵,引发共鸣。全体获奖人员和现场观众共同打着拍子,高唱《强军战歌》,将典礼气氛推上高潮,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陈大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