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颍上县退役军人局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李士瑞 2022-08-10 23:25:24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张微

8月8日,颍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全面争先进位”专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年中推进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及存在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水平和纪律规矩意识,激励干部职工忠诚履责、奋勇争先,全力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改进作风工作往深里走、实里做,全面争先进位,努力以优良作风和工作成效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改进作风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标准,主动投入到工作中,把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办好、办实;要提高服务水平,要始终保持工作激情、奋斗热情,以过硬作风推动工作出实绩见实效;要加强团结合作,各股室之间要加强业务学习,相互支持,不断在工作实践中提升业务能力、转变作风,打造一支立场坚定、作风过硬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队伍,在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改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士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