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淮南市退役军人岗前适应性培训班结业
来源:胡晓晨 2022-08-11 18:08:12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高雅娜

8月1日至5日,淮南市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岗前适应性培训班在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市66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参训。

开班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义东首先向参训学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他勉励学员要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积极适应新岗位,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为做好此次培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师资配备等作了精心安排。培训内容既涵盖政治思想、职业规划、人际沟通等政策理论,又穿插办公软件、公文写作等现场教学,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此次培训还采取集中授课为主,现场教学、互动讨论为辅的形式,增强了培训生动性和适应性。集中培训结束后,将安排10天左右的岗前实践活动,参训退役军人深入各单位基层岗位进行实践学习,切实提高适应地方工作的信心与决心,使他们学好业务“第一课”,亮好上班“第一相”,打好工作“第一仗”。

2022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同期参加了岗前教育培训与实践调研活动。(胡晓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