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太和县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张晨曦 2022-08-12 14:42:16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近日,太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在细阳广场成功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县组织部副部长杜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岩、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林参与了本次招聘活动。

为搞好本次招聘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各乡镇社保所、退役军人服务站采取实地走访、电话问询等形式,联系医药、保健食品、服装纺织、商贸及互联网行业54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利用抖音、快手、好看、西瓜、百家号等平台同时发布招聘会预告,在招聘会现场投放电子屏,通过无人机航拍、抖音直播、抖音扫码宣传等形式进行吸粉引流,招聘会期间气氛异常活跃。

据统计,近400名退役军人及各类求职者进场登记,4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张晨曦)

    相关新闻